close

CP LOis是個意志堅定,字典中沒有"失敗"兩個字的勇者,明明是奇蹟式的活過來,卻又倔強的說"虛驚一場,感恩晚會",感謝親戚兄弟姊妹,感謝同學友人,感謝事業的夥伴,感謝扶輪社社友的祈禱與探望!!

準備晚會的過,一如往昔的強悍作風,他堅持親自校閱每項細節,親自耳提面命工作人員,鼓舞士氣,我是主持人之一,他在病床上握著我的手說:Simon,做了就對!,隱約中我仰望病床的天花板,看到大張海報貼著幾個大字,LOIS的座右銘:  陽光,正面    每天進步   離開病床. 敲響了我沉睡心靈!

20080716-CP Lois感恩晚會-020.jpg 

DGE Gary更妙,他用一人生病,兩人住院的心情,持續不斷的陪伴LOIS加油打氣,尤其,使用企業目標管理方式,投入資源,定期REVIEW,改善病情。記得健康扶青團交接後我看到他,又說,又笑,又唱,又八卦,手足舞蹈,鉅細靡遺,生動的向LOIS訴說交接過程的每項細節,天阿!讓我印象深刻,我一年跟我老婆講的話,沒有Gary一天向LOIS講的話多,實在是患難見真情,有這麼好的另一半,不再孤單,不再憂鬱,只羨鴛鴦,不羨仙!!

20080716-CP Lois感恩晚會-021.jpg 

晚會除了Gary坐天鵝從天而降唱著他倆在日本早稻田大學初戀的日文情歌,濃情密意,尤其,CP CHEN也獻唱趙詠華"最浪漫的事",優美的歌聲中,更是引發全場共鳴,「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老的我們那兒也去不了,你還是依然把我當成你手心的寶……」還有,隱形翅膀,激勵著每位來賓內心的澎湃,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節目中上台致詞的貴賓有RI謝三連先生,3520 地區總監,ACER宏碁顯郎總經理,金鷹團隊的會長Denntis,LOIS的同學聖心女中的林校長,5566寶眷讀書會成員,健康社Grace社長也致贈紀念品,還有,LOIS的哥哥第一產險的董事長致詞,每位來賓內心似乎都有千言萬語要表達。

LOIS雖然戴著假髮,仍然用幽默感謝所有來賓的祝福,有LOIS的地方就有歡樂,就有知識,他還是主持他最愛的賓果遊戲,贈品的大小是其次,感受到上帝能賜給喜樂的人做他最喜愛的事,是無限的感恩,無限的滿足,無限的喜悅,幸福就在細微的你身邊。

文:Simon 劉錫昌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 台北健康扶輪社~溫馨‧活力‧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