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提案寫得頭昏,補補網誌好了~去年參加健康扶輪社耶誕晚會尚未入社,這次算是入社後第一次耶誕Party呢!

你拍攝的 20081216健康扶輪社-耶誕晚會016.jpg。

原本這次主持人是Lawerace和另外一位社友,沒想到她剛好出國,結果我臨危受命接了主持人的工作。(也不能算臨危啦!兩個多禮拜前就知道了,我真是好講話!Orz…)

你拍攝的 20081216健康扶輪社-耶誕晚會033.jpg。
圖說:和Lawerace對流程中~

至於上台跳肚皮舞這件事,更是Orz..,原來我也不過是因為身為主持人去看一下狀況,結果變為我也要上台跳,果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而咱們這群dancers也很爭氣,老師教了我們兩堂課,我們又約跳了一次,就上台~秀啦!(OS.結果表演太精彩了,隔天還受邀到金鷹會跳開場舞,還要帶動大家一起跳,真是獻醜了~)

你拍攝的 20081216健康扶輪社-耶誕晚會306.jpg。
圖說:第一次畫濃妝、第一次穿那麼露….真是犧牲

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身為主持人、表演者,能和扶青、總監等都哈啦到,更厲害的是還吃得很飽又喝了幾杯紅酒,這能夠說….我的時間管理做得很好嗎?哈哈!!

其他活動記錄就看看以下Winnie老妹寫的實況報導吧!至於我,繼續打混貼個當天表演的影音檔吧!

相關報導:【台北健康扶輪社】2008年耶誕晚會之實況報導~

相關相本:http://flickr.com/photos/robinidv/sets/72157611290339191/

文:Robin陳瓊華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 台北健康扶輪社~溫馨‧活力‧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