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扶輪    九月份社長文告

在扶輪,我們都知道預先做好規劃是成功服務的關鍵。這是為什麼我敦促你們全部都要預先做好規劃──現在就註冊報名出席2009 年國際扶輪英國伯明罕年會。

如果你參加過年會,你已知道這項年度盛會是如何精采。如果你從未參加過扶輪年會,那麼伯明罕便是最完美的起點。

像扶輪一樣,伯明罕新舊兼容並蓄。這個城市有便利徒步的市中心區及極佳的大眾運輸,它有各種不同風味的社區、史蹟、美食、及眾多的購物中心。不列顛有遍及各地的鐵路網,很方便在不到一小時之內抵達許多地點。倫敦的刺激、威爾斯的大自然之美、及英國鄉下的所有魅力,都近在咫尺,可以做一日遊,也很誘人,適合在年會後去度假。

伯明罕有自己的機場,也可以迅速轉乘鐵路到倫敦,因此從世界任何地方都容易到此地。一旦你來到伯明罕,你會發現不虛此行。在伯明罕,你將與來自數十個國家的數以千計扶輪社員慶祝我們這一年一起努力讓全世界兒童的夢想成真。

扶輪年會的活力及刺激非筆墨能形容。它是扶輪年度的焦點,每次國際年會結束時我都盼望著下一次年會的來臨。我知道我會看到老朋友以及結交新朋友、瞭解全世界的扶輪計畫、以及發現有什麼新方法可以讓我的扶輪社實踐超我服務。

每一次年會都不一樣,但是每一次年會都保證提供一樣的友誼、聯誼、及激勵。每一次年會都是獨特的,每一次年會也都讓人懷念。每一次年會都是機不可失的盛會。

我深信每個扶輪社員至少必須體驗一次扶輪年會。它將永遠改變你對扶輪的看法。而且當你踏上歸途時,你會發現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在計畫參加下次年會。

內人Young 及我期盼能在伯明罕第100 屆國際扶輪年會與你們相會。

國際扶輪社長李東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