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參加爐邊會,最近8天連續,兩次颱風,但是社員夥伴來的都非常踴躍,今天的爐邊會在社長P Grace宣布下,每次舉辦的爐邊會都有10分鐘的自我職業介紹。



以下是各爐主的介紹:(P Grace、Grace Chien、Peggy、Maggie、Connie)
1.Grace Chien:會計師30~40年、律師10年捨不得退休。

2.Peggy:貿易(姊妹6個人作)與模具,歐洲→美國又回到歐洲〔運動器材為主(大陸採購→外銷國外)〕,現在以國內為主,最近往外發展,德國為主。直排輪;自已年青時常玩,現在比較不敢玩了,歡迎各位社友有興趣,私下可以找Peggy。



3.Maggie:旅遊業負責人,全世界都很好玩,只要心情好,只要看到一顆樹就很好玩,先生作旅遊四十年,特別強調旅遊首重安全,不要因省錢而冒險(九寨溝為例)。
4.Connie:善用社員資源,我們健康社友Paln對新竹尖石鄉的小學捐助活動,社友從事各種文具,運動器材……等可以捐助。

新社友自我介紹:
Linda:Casco採購經理,負責進口一些國外圖書,對社友年紀較小的孩子可能有幫助。



Jolie:公務員的身份較少參加社團,很高興又好奇對我們扶輪社感覺溫馨,希望更容易融入社團。



文:Henry 夏倫偉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 台北健康扶輪社~溫馨‧活力‧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