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扶輪社公佈欄

歡迎來到台北健康扶輪社部落格

※台北健康扶輪社最新活動行事曆,請點選連結

※本部落格謝絕色情、廣告與謾罵言語,違者直接刪除喔!

填寫您的電郵: 系統提供:FeedBurner

※點選"列印"旁之下拉選項,可選取個別行事曆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扶輪    八月份社長文告 

敬愛的扶輪社員,

今年,我們為我們自己設下一個雄心勃勃的目標:降低兒童死亡率讓全世界兒童的夢想成真。我相信我們能達成這個目標,如果我們專注於我們努力的工作,並一起奮力合作的話。但是我也瞭解在今年度結束時,我們還會有許多工作要做,才能把健康及希望帶給全世界兒童。

如果我們要降低兒童死亡率,在這個扶輪年度及未來許多年,我們需要有扶輪社員來執行這個任務。我們在水、保健及防飢、以及識字所做的每項計畫都有助於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每項計畫都有助於改變世界,一次一點一滴地去改變。

而每項計畫都需要有愛心及有能力的扶輪社員。我們引進我們扶輪社的每個新扶輪社員都有助於讓夢想成真。那就是為什麼今年我要求各地扶輪社員達成大膽的社員目標:第一,增加百分之10 的社員;第二,每一地區成立2 個新扶輪社。

就像降低兒童死亡率這個目標,這些雄心勃勃的目標都是我們能達成的──如果我們矢志達成這些目標的話。如果只是在我們的親友之間尋找新扶輪社員,我們可能無法找到足夠的合格新社員。但是如果向外去接觸屬於不同專業或不同世代的社區領導人,我們將會找到許多潛在的扶輪社員。

我們很自然會想邀請跟我們自己背景相似的人進入我們的扶輪社,但是那會限制每個扶輪社的多樣性及人才來源。我們必須歡迎更年輕的社員加入我們的扶輪社,否則我們不僅將失去活力及專業知識的重要來源之一,也將無法履行對於我們的組織之職責:訓練下一代的扶輪社社長、地區總監、及資深國際扶輪領導人。

請記住:增加社員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義務維持扶輪的強大、活躍、及成長。如果我們希望以一種有意義及長久的方式讓全世界兒童的夢想成真,那麼我們必須確保有新一代扶輪社員來延續我們的工作。

國際扶輪社長李東建
DONG KURN(D. K.) LEE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