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健康社的爐邊會議,在極品海鮮餐廳舉辦,由Cynthia、Annika、Freida、Rita、Angela、Vivian六位爐主請客,Angela、Vivian爐主人在國外無法參加,社友出席者有Nancy、IPP Trainer、Stan、Simon、Connie、Sally、Grace 簡、Christina、Jessica 許,最令人興奮的是DGE Gary帶著健康社的大家長CP Lois出席,她微笑的叫出每位社友的名字,緊握著每個人的手,一股暖流湧上心田,讓每個人感動的想流淚。

熱情的Cynthia在颱風天晚上,整整花五個小時撥電話邀請每位社友,大家紛紛前來參加,熱心的Annika受Cynthia之託安排極高品味餐廳,精緻佳餚另有KTV歡唱,更主動加入此次爐主行列,二位真乃值得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會中Cynthia宣佈明年即將創新社,健康社就是褓姆社,央請社友協助輔導。CP Lois說健康社即將生出健康寶寶,是每位健康社友應盡輔導的責任,非創社社長一人之事,更是健康社的榮耀,呼籲大家儘量協助。

這次爐邊餐會地點真的很棒,高雅舒適的環境給人輕鬆舒服的感覺,加上美味可口的菜餚,飯後還可歡唱一番,真是談天聚會的好場所。

大家在愉悅的氣氛下,每位社友分享入社的心情及成果, Simon把DGE Gary對CP Lois無微不至的關愛,比喻成三國演義中曹操對小喬的令人感動的情愛故事中的主角,所以我們的CP Lois就順理成章的成為小喬了。大家彼此分享著加入健康快樂的點點滴滴,並且關心社的永續成長,相信健康社能在社長P Grace及各大主委帶領下,鼓勵所有社友,熱心參與扶輪的各項聚餐及服務活動,希望健康社能繼續成長茁壯,例會的出席率能一次比一次高,健康社須要靠大家一齊努力。

文:Jennifer 林淑珍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 台北健康扶輪社~溫馨‧活力‧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