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扶輪    六月份社長文告

我希望每個扶輪社員都有機會看到瓊安及我過去幾個月所見到扶輪在各地的動。從印度到法國、香港到巴西、菲律賓到土耳其,我們親眼看見扶輪社員們以莫大的同情心及創造力展現出扶輪究竟有多麼努力與人分享。

我們在巴基斯坦看到扶輪救災的努力令人難以置信,並有機會參加由扶輪社員們捐獻在當地興建的7 所學校其中一所的啟用典禮。在印度,我們查看了扶輪社員們的海嘯災區復原計畫,成果實在令人印象深刻。在巴西,我們訪問了一所由聖保羅扶輪社員基金會所支持援助的學校,那個學校提供知識教育及職業教育以及幫助聽障者的計畫。而且當我們看見休士頓扶輪社員們為安德森博士癌症中心的病人及探病家屬設立一家四星級飯店所做的一切,我們感覺與有榮焉。

今年度另一個重要活動是我們的北美社員會議。這7 個會議吸引了許多熱切希望扭轉北美地域社員人數下降趨勢的扶輪社員們參加。他們彼此分享意見,開完會離開時個個都充滿活力,要回去增加他們自己扶輪社社員的人數。
和平會議為扶輪社員們提供了另一種重大激勵,社員們在保加利亞、印度、肯亞、及土耳其開會討論各自區域內影響和平的障礙,並探討扶輪社應如何提供實際的解決方法。在加拿大及法國,扶輪社員們環繞著「和平是可能的」這個主題舉辦會議,吸引了來自鄰近國家的與會者,他們提供了珍貴的國際觀點。

這個月,我們將齊聚洛杉磯,參加另一個重要扶輪會議──我們的2008年國際扶輪年會。我希望你們當中有許多人能利用這個機會獲得一些國際聯誼的經驗,這個經驗是我身為國際扶輪社長一直享受到的特有殊榮。

我在今年的所有旅行中,遇見許多人向我恭禧扶輪在根除小兒痲痹及為改進世界上一些最貧窮區域的生活品質所做的工作成就。我尤其為冰島總統格裏姆松(Olafur Ragnar Grimsson)所說的話而感動震驚,他對我說:「扶輪找到了正確答案。你們的組織在平等的基礎上容納男女兩性,而且你們的社員來自多國家,他們代表了每個種族、膚色、及信仰。因此全世界必須做的是要有更多扶輪社員。」我再同意也不過了。

感謝你們大家所做的偉大工作。瓊安及我永遠不會忘記2007-08 扶輪年度。

國際扶輪社長魏京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